我討厭網路
我真的很討厭網路

半 年
這在半年之中 有很多人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
說也沒說 就這樣的出現了
理所當然到讓我覺得這是註定好的一樣
讓我產生了許多的錯覺 也產生了很多負面的情緒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相遇 
留下了滿到快要溢出來的回憶 接著我們分離 回到各自的生活裡

滿溢的回憶變成了一種可有可無的聯絡
有些人變成了MSN上一串的帳號與文字 然後我們從這些文字中去猜測著彼此的生活
然後再慢慢 慢慢地將對方遺忘 最後 我們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虛無的網路世界中互相陪伴卻不打擾
而有些人 卻也因為太痛了 所以消失在這個明明應該存在 但卻不得不的世界中 只留下無限的遺憾

所以我討厭網路
我真的很討厭網路
它讓我們疏離的這麼方便 這麼的理直氣壯
也讓我的心 感到這麼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ap 的頭像
    popap

    永遠的等待

    pop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